edc陳冠希 X EricSo蘇勳 潮流人和藝術家合作創立的紳士服品牌 Referee FULL COLLECTION @SUPERBORED NOW!

Papamamason 這間公司或許大家並不熟悉,但想信對潮流創意工業有一點認識的朋友不會沒聽過 Eric So 這個名字吧,以無限創意和精心製作玩偶的 Eric 創立了So Fun 玩具品牌並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設計師,也曾和像 Nike、陳冠希等無數的潮流品牌人士合作推出不同的合作產品,在世界上建立了極大名氣。那好像和 Papamamason 沒有太大關係吧?其實早在還沒有創立 So Fun 時,Eric 和他的弟弟 Gavin 就已設立了Papamamason 這間公司,而So Fun 也是屬旗下的品牌之一,Eric 更擔任了公司的創意總監以帶領著不同的設計師,而行政企劃上全都交由 Gavin 負責,若果大家有買 So Fun 所推出的玩具,其實也一直有印著 Papamamason 的字樣。

問問大家一個問題:各位每當想到球證時,他們都是穿著什麼裝扮?也許大家沒有太多留意到球證的,因為都會被每場球賽吸引著,然而球證永遠都是一個極重要的角色,球賽的公平性、流暢度甚至可觀性也關乎到球證身上,所以每一場比賽前後,球證也需要穿得極得體,絕不能馬虎,因為要表現出球證的專業。

也許大家會覺得兩者好像沒有太大關係,不過若然你熟悉 Eric 的話,也許能猜測到當中的關係了,因為今年開始 Papamamason 會進軍時裝界推出自家的服飾,而今年首個季度就以 Referee 球證作為名字,故名思義就是以球證的服裝打扮為設計構思。

西裝是今個系列之重點items,英倫紳士tweed物料制,带有學院院格的人手绣章,也很有足球球會的隊褛的感覺,剪裁設計覆雜,低調地在背部缝上CLOT logo绣章,成熟的表现。

Leave a comment